close

二零二零活的養生功法

        教授養生功法的師父,     林修。我稱他老人家為林伯伯。當年曾告訴我,這個養生功法是活的。二十多年後,我告訴大家

,養生功法不但是活的,它也有記憶力,也能儲存運動中的能量。

      當運動到一個階段時,它就有療傷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境界。認何一種運動都有境界。把境界分為十個等級。當找到一種運動時,是從零開始,那時一境界是個非常陌生的。經過一番努力,達到了一境界,但是卻對二境界感到陌生,又經過一番努力,踏入了二境界,仍然對後面的事務,摸不著頭緒。十個境界依此類推。

       有朝一日,邁入了第十個境界,在回頭看看,第一境界時,會心一笑,這一路是如何走過來的。這就是境界。

       有人說我很狂。學習自然醫學四十年,學習病理推拿四十年,在第十年的時候,理出血壓高的原因,路路續續各種慢性症狀,逐漸露出曙光。八五年是值得懷念的日子,認識了林伯伯,接觸到了養生功法。幾年後將養生功法,與病理推拿結合,在理療的自然醫學中,更上一層樓。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中,邁入了腫瘤癌症的領域,那也是在八五年,有了更遠更廣的目標。

       九零年那年,把對外公開的管道,全部取消,開始了一定要經過,友人介紹才能預約到時間,這不是狂,這是不得以。

       從八五年到九五年,即辛苦又是非常感謝的十年,因為眾多的朋友們,提供了日常生活中的資訊,讓我理出了大多數,腫瘤癌症的機制。十年的時間裡,看的出疲累及老相。於是決定縮減工作時間。當減少工作量時,有遠慮的朋友們提到傳承,在此先說個故事,十多年前。一位母親表示,希望孩子能學習自然醫學療法。我尚未開口說話,媽媽又說,要給孩子一間套房,要有網路與第四台,當月曆上出現紅字時,就要讓孩子能回家。每個月都要給孩子三萬元以上的收入。從頭到尾公主,都沒有抬起頭來,只顧著玩手機。送走客人,我還是不知道,公主姓氏,年齡與她的興趣。

       往後有幾位年輕人來學習,都在很短的時間裡,就離開。有的自行開業,有的直接放棄,因此到退休之時,仍然沒有入門弟子。只能感嘆大環境不同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養生 養身 保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推拿王師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